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常州地区党总支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抓牢四个点,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7月26日,常州地区党总支副书记以“抓牢四个点,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为题,为常州地区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立意深远、思想深刻的专题党课。

授课人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四个方面分享了在主题教育学习调研基础上的收获与感悟。一是锚定出发点,在扎实学习中入脑入心;二是瞄准切入点,在调查研究上狠下功夫;三是把握结合点,在善于运用中显现目的;四是着力落脚点,在成果转化中力求实效。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营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了常州地区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将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奋力推动常州地区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常州地区党总支 王芳 戚莉娜)

2023-07-28 08: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