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党支部“乡村振兴”大调研暨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2023-06-30 18:00:00

6月29日,常州高新担保党支部前往新北区奔牛镇祁家村,深入推进主题教育,结合“千万工程”专题研讨,开展“乡村振兴”大调研,慰问困难党员。

祁家村位于常州市新北区奔牛镇,村占地10800亩,其中耕地面积4080亩,人口5200多人,村党支部党员180名,辖区内企业40余家。近年来,祁家村在“新农村建设”、“创建省级卫生村”、“创建和谐村庄”方面作出一定成绩。

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党支部深入贯彻主题教育“三进三解”要求,党建与业务有机融合,深入开展帮促联建,进一步激励党员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发挥作用,与村委就围绕“乡村振兴”党建共建进行交流,围绕如何更好地支小支农、服务村民、服务辖区内企业、服务村庄建设等方面进行讨论。随后,看望了村里的2位困难老党员,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生活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