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常州高新担保与华泰证券开展党建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

6月17日,常州高新担保与华泰证券运营中心、华泰证券常州分公司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在“七一”来临之际,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满怀敬仰之情、拥戴之情、感恩之情积极投身主题教育,凝聚奋进力量,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全体人员在溧阳市委党校,聆听党课“新四军在溧阳”,重温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的历史。共建单位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就党建赋能、业务融合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在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业务共促等方面交流互动,达成共识。

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大家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通过一个个实物展品、一段段珍贵影片、一个个革命故事,追忆革命前辈的峥嵘岁月和丰功伟绩。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在铿锵有力的宣誓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

忆苦思甜,奋斗当下。通过动手体验编草鞋,深刻体会革命岁月的艰难困苦和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传承老一辈革命家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精神,立足岗位作表率,提升本领做贡献。

本次共建活动将沉浸式党课与融入式党建相结合,双聚焦抓融合,讲政治强引领,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推动主题教育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2023-06-21 14: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