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进担保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3-03-01 16:14:00

2月27日上午,武进担保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利用“每月一学”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并开展研讨交流。支委会通过开展线上问卷调查、普遍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刻查摆突出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回顾了2022年党支部围绕“守住一个点、建好一张网、下好一盘棋、定好一把尺”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接受党员评议。

全体党员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工作,实事求是,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努力方向,并对照合格党员标准,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通过召开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增进了相互了解和互相信任,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整改落实工作,巩固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为常州一体化区域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武进担保党支部 王芳 戚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