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涵养优良家风 建设清廉家庭 ——武进担保召开“家庭家教家风”专题党组织、团组织生活会
2022-11-29 14:41:00

11月28日,武进担保党支部、团支部召开了“家庭家教家风”专题党组织、团组织生活会。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观看领导干部家风不正典型案件警示教育片,让大家体悟家风不正遗祸患,清廉传家惠久远。

党支部及团支部全体成员对照集团“员工负面行为清单”和“信保青年亲清同事关系公约”等要求,认真检视自身在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措施,作出严格家庭家教家风的承诺。

会议强调,要用家风建设助力企业文化生产力的落地生根:一是用崇实的理念做“纯洁人”,实以谋事、修德明理、忠厚持家;二是用创新的理念做“高尚人”,追求远大理想,培养健康情趣;三是用担当的理念做“正直人”,面对诱惑,不伸手、不苟合,坐得正、行得端;四是用共享的理念做“实在人”,关爱家人、善待亲人、以心交心。

一个家庭最重要的不是财富,而是良好的家教家风。通过组织生活会的深刻剖析,全体党员干部、团员青年深刻理解了家风对人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按照要求从细、从严、从实做好家风建设,严格遵守企业文化员工行为正面清单,做好家教、立好家规、树好家风,唱响青春“好声音”、弘扬时代主旋律、传播信保正能量。

(武进担保党支部 王芳 戚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