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常州高新担保公司与龙城社区联合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022-11-24 16:08:00

11月22日上午,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党支部联合常州市新北区龙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合社区工作特点开展了以“家风无言传承有声”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请来了常州市民政局助理调研员、常州市社会工作协会理事长刘晓琴结合主题现场宣讲,党员代表和青年员工结合工作与生活分享心得体会。大家共学名人家风家训,共悟做人之道,共促党风社风企风建设,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涵养新风正气。

常州高新担保公司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交流了社区工作、社会公益活动以及当前疫情防控情况。下一步,常高新担保公司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从理论学习教育、文明创建、社会公益等方面进行交流互动,开展特色化、多样化的党建活动,推进党建融入业务与践行社会责任的纵深发展。(常高新担保公司 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