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常高新担保党支部召开“家庭家教家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15 15:33:00

11月10日,常高新担保党支部召开“家庭家教家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江苏信保集团《员工负面行为清单》和《江苏信保青年亲清同事关系公约》,对照要求,紧扣主题,结合工作和生活,认真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纷纷谈认识谈体会,查摆问题,剖析根源,制定整改措施,作出严格家庭家教家风承诺,给人生的德行操守系好“第一粒扣子”。

下一步,常高新担保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信保集团“三清三德三规”党风廉政建设要求,推进廉洁文化系列教育活动,深化作风建设,弘扬优良家风,涵养清朗党风社风企风,以担当务实的作风,做好“三个服务”,以昂扬奋进的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常高新担保 吴雁 陈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