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常州地区党总支开展党建毅行活动
2022-11-10 18:14:00

11月4日下午,常州地区党总支组织常州分子公司全体员工开展一年一度的党建毅行活动。

该活动在常州天宁区横塘河湿地公园内举行,以“踔厉奋发新时代,勇毅前行向未来”为主题,进行“10分钟热身操+5公里健走”。秋高气爽、景色宜人,现场气氛热烈,全员活力满满,旨在督促大家在日常紧张忙碌的节奏中,调节心情,增进交流,释放压力,蓄满动力,做心灵之操,走赶考之路,以更加昂扬饱满的精神面貌投身于工作之中。

下一步,常州地区党总支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不断深化“一支部一品牌”建设,大力创新党建活动丰富内涵,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不断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踔厉奋发助力集团高质量发展,勇毅前行促进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奋斗。(常州地区党总支 吴雁 戚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