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武进担保党支部与邮储银行市分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2022-11-10 11:02:00

11月8日下午,武进担保党支部以“清廉好家风,健康向未来”为主题,与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

为共同深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活动现场举行了共建签约仪式,双方签署了《廉洁伙伴共建协议》,通过互相承诺、互相监督,建立廉洁、诚信、共赢的合作关系,依托廉洁共建积极促进双方业务合作与交流。武进担保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邮储银行常州市分行党委书记以及双方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

活动现场开展了线上党课《党课开讲啦》,学习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讲的《学习贯彻习近平外交思想,塑造新时代大国外交风范》党课。开展了中医家庭健康养生讲座,中医专家结合现场针灸演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实用的养生知识,引导大家运用科学的饮食方法、规律的作息时间提升自身保健能力。

下一步,武进担保党支部将按照集团党委部署,持续开展“家庭家教家风”系列廉洁文化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员工继承传统美德,深化家国情怀,树立现代家庭理念,把珍爱生命、乐享健康的理念融入个人习惯、家庭生活、民族理想。(武进担保党支部 王芳 戚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