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常高新担保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专题学习
2022-10-28 10:36:00

10月24日,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召开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学习会议,会议传达了集团《“家庭家教家风”系列廉洁文化活动重点工作推进实施方案》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相关重要论述。全体党员结合工作生活互动交流,公司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带头分享自己的家教家风家训。

下一步,公司将持续增强党员干部员工廉洁从业、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三清三德三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充分体现“家庭家教家风”系列廉洁文化教育,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加强宣传教育,通过重读家规再悟初心、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形式,弘扬优良家风,树立现代家庭理念,深化家国情怀,把修身齐家做到实处,让新时代家庭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社风企风。

(常高新担保 吴雁 丁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