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常州高新担保开展主题党课
2022-10-26 15:50:00

10月24日,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全体党员以一堂“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课,迅速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常州高新担保党支部副书记作为本期党课主讲人,紧紧围绕二十大精神、二十大报告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二十大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等内容,带领大家共同学习,深刻理解,结合工作开展学习交流。

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岗位,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将个人努力的小目标,融入祖国发展的大蓝图,以忠诚践行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共同肩负起公司做好“三个服务”的职责,为惠普金融事业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高新担保 吴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