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常州高新担保公司举办“庆国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道德讲堂活动
2022-09-29 18:00:00

9月28日上午,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本次活动以“庆国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活动现场高潮不断。宣讲员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回信精神,全面了解了两位好人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学习榜样精神,向上向善,为家庭、为公司、为祖国贡献力量。与会人员集体诵读了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长沙》,员工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分享思想感悟,交流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沉下心来潜心思考,克服困难,敬业守则,以钉钉子精神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国强民安业,家和万事兴”,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公司上下将继续心怀国之大者,爱岗敬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信保集团企业文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信保人。 活动最后,全体员工一齐挥舞手中的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庆生,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高新担保 吴雁 茅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