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廉洁守初心
常州一体化区域参观荷园廉政教育基地

9月21日,常州一体化区域全体党员干部及员工前往常州市钟楼区荷园廉政教育基地万荷馆,开展现场廉洁教育活动,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人文底蕴”“红色基因”“时代风采”三大篇章,品读季子挂剑、唐荆川“清白传家”的廉洁逸事,观看名垂青史的家训名篇,聆听“常州三杰”的勤廉故事,学习许巧珍、于强等新时代楷模的先进事迹。丰富的史料、照片,生动的讲解,将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与廉洁文化结合起来,让大家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身临其境涵养清风正气。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下一步,常州一体化区域将持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打造信保特色廉洁文化,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学家规、立家规、守家规,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常州一体化区域王芳戚莉娜)

2022-09-22 15:2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