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升级“信保大赛场”,推进“信保双全面”
常州地区党总支举办党建沙龙暨职业技能热身赛

9月9日,常州地区党总支举办2022年第三期(总第23期)党建沙龙暨职业技能热身赛。

常州地区坚持“把工作当学问做”,进一步拓展升级信保大赛场,通过党建沙龙开展企业文化生产力模型落地的有效尝试。热身赛设置“崇实队”、“创新队”、“担当队”和“共享队”4个参赛小组进行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观众答题(党风廉政)和风险题四个环节,以分组方式参与竞答。各小组成员踊跃答题,竞赛现场气氛热烈,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共享队”荣获一等奖。此次热身赛把理论学习大赛场和业务创新大赛场融合在一起,以先进的文化感染人、鼓舞人、凝聚人、塑造人。

在观众答题环节,大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视频后,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主题回答有关党风廉政问题,把“信保大赛场”和“廉洁小课堂”融合在一起,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本次党建沙龙是常州地区党总支以赛促学、以赛促做、以赛提质的一次创新实践,更是企业文化宣贯落地的一次创新融合。下一步,常州地区将通过系列创新活动,促进软实力的全面提升和人的全面发展,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提升干部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常州地区党总支 王芳 戚莉娜)

2022-09-13 11: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