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大爱常州 常有众扶
常州地区党总支参加99全民公益日活动

9月7日,常州地区党总支携手常州市残联、常州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大爱常州 常有众扶”99全民公益日活动。

活动现场,党总支书记杨洁致辞并发起“常有爱 益起来”的公益号召,呼吁地方金融机构承载起反哺地方经济、回馈社会的责任。为加强公益合作,建立更加完善的联系沟通机制,增强公益事业发展的生机与活力,常州地区党总支与常金控党总支、常房置业党支部、常州众柴公益党支部进行党建引领结对共建签约。

9月初,常州地区“菁英成长工作室”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共同伸出友爱之手,奉献大爱之心,传递爱、温暖孤独,广泛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从线上到线下,广大员工纷纷伸出热情的双手,一起来、益起来,用爱点亮希望,传递爱心,仅用一天时间捐款总额达1.94万元,用实际行动成就了信保人的担当,用爱温暖了“来自星星的孩子”,有力推动了慈善公益事业的发展。

近年来,常州地区党总支一直把践行国企社会责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形成了以“企业党建带动发展、企业发展回馈社会、回馈社会凝聚人心、凝聚人心促进发展”的良性循环。早在2017年,常州地区党总支就为捐献器官的90后“快递小哥”的孩子设立成长帮扶专项基金,长期进行帮扶,延续爱的接力,连续6年组织全体员工为帮扶对象捐款、捐物,每年坚持组织党员及员工代表专程上门开展慰问活动。除此之外,党总支还不定期开展有计划、多层次、立体式的扶贫帮困公益活动。

下一步,常州地区党总支将通过“党建+公益”融合,党建引领、公益先行,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人向上向善,与爱同行,推动常州地区党总支善燕反哺子品牌高质量发展。(常州地区党总支 王芳 戚莉娜)

2022-09-08 08: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