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俭以养德 廉以立身
常州地区党总支持续打造“信保特色廉洁文化”

8月11日,常州地区党总支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和重要岗位人员参加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培训。

常州市纪委监察室主任朱秋卫围绕“国企金融等领域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要求”主题,列举了政府平台公司利用职务之便形成违法犯罪的种种案例,深入剖析金融等领域违纪违法问题,对树立健康职业观起到了切实有效的促进作用。

近年来,常州地区党总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廉政警示教育,持续创新廉洁小课堂,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定不移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

下一步,常州地区党总支将以廉洁为核心,以文化为载体,持续打造“信保特色廉洁文化”,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筑牢拒腐防变“防火墙”,打好廉政提醒“预防针”,提高廉洁自律“免疫力”,从思想上、制度上、流程上引导党员和领导干部正确处理自律和他律、信任和监督、职权和特权、原则和感情的关系。(常州地区党总支 王芳 戚莉娜)

2022-08-16 11:0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