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引领促发展 银担合作谋新篇
常高新担保与江苏银行新北支行党建共建

8月1日,常高新担保与江苏银行新北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双方领导、党员代表、业务骨干参加座谈交流,共学党建理论、共建廉洁文化、共拓小微产品、共谋业务发展。

座谈会上,常高新担保宣传了集团“三清三德三规”党风廉政建设方案,结合渠道合作、朋友圈建设,对亲清企商关系内涵和工作要求进行重点介绍。双方交流了党员队伍建设及各自特色党建工作,签订《结对共建协议》《客户监督联系卡》,并就普惠业务推广、小微产品创新等内容,谈方法讲举措,交流互动,分享经验。

双方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发挥省级平台合作优势,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结合常州地区产业特色,深度挖掘常州企业融资需求,在小微业务、“园区保”综合金融服务等方面开展高质量合作,党建引领促发展,银担合作谋新篇,为民服务力办实事,不断扩大普惠金融惠及面,将更多金融活水引入实体经济,为支持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常高新担保 吴雁)

2022-08-04 14: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