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聚力 红燕争先
常州地区党总支“信保党旗红 毗陵先锋燕” 党建品牌正式发布

7月20日,常州地区党总支书记杨洁在集团“一支部一品牌”专题会上汇报常州地区党总支党建品牌创建情况,“信保党旗红 毗陵先锋燕”党建品牌正式发布。

品牌标识

品牌理念

崇秋白之志,创党建之先,担地方之信,享融资之义。

品牌特色

围绕党建沙龙、菁英成长工作室、党建共建、社会公益等主题,构建领燕筑巢、雏燕展翅、群燕衔泥、善燕反哺等4个子品牌矩阵体系,促进党建、金融、产业和民生交汇融合。

品牌内涵

领燕筑巢:以“领燕”为引领,深化“信保大调研”,聚焦“三维三统一”,着力在“信保六学”上下功夫。

雏燕展翅:以“雏燕”为标杆,升级“信保大赛场”,聚焦“信保三化”,着力在“信保五力”上下功夫。

群燕衔泥:以“群燕”为代表,强化“信保硬担当”,聚焦“信保三性”,着力在“双全面”上下功夫。

善燕反哺:以“善燕”为保障,聚焦“信保六强”,着力在“三清三德三规”党风廉政建设上下功夫。

“信保党旗红 毗陵先锋燕”党建品牌建设将进一步强化“创新性”,力求实现党建与业务的高质量融合,提高影响力与覆盖面,实现党建和业务“同建同轨”“双驱并行”,推动子品牌矩阵体系高质量发展,争做信保先锋燕。(常州地区党总支 王芳 戚莉娜)

2022-07-21 11:2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