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树牢安全生产理念 人人都是安全员
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召开 “安全生产月”专题会议

2022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常州高新担保公司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强化理论学习教育,树牢安全生产理念,当好第一责任人。

会上,全体员工重温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教育电视专题片,回顾了公司在安全生产方面开展的各项工作。近年来,公司制定了《安全防范工作管理规定》,成立了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建立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机制、压力传导机制,做到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结合实际,重点从消防、治安、信息安全等方面强化责任落实,加强安全防范,开展宣传教育,与常州分公司、物业公司联防联控,推动安全生产统一领导、严格管理、全员参与、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思想意识,严格遵守有关规章制度,时刻管好自己,时时提醒他人,每一个环节都以安全为前提,凝聚大家的力量,确保“万无一失”。

公司负责人强调,不能将安全生产视作无关痛痒的事,不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让人人都是安全员、个个都是监督者,扎扎实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办公环境,实现员工自身安全和企业的长治久安、健康发展。(高新担保 吴雁)

2022-06-21 15: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