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奋楫扬帆正当时 践行使命踏征程
常州地区党总支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

为深化“信保党旗红”品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16日,常州地区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参观学习活动。

赓续红色血脉,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跟随引导员的讲解,大家先后参观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司令部旧址和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通过现场陈列展示,回忆峥嵘岁月,感受革命情怀,学习革命前辈吃苦耐劳和无畏的牺牲精神,立志弘扬党的光荣传统,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工作。

聆听伟人家风,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共同聆听了《陈毅家风》微党课,从陈毅元帅“手莫伸,伸手必被捉。党与人民在监督,万目睽睽难逃脱”的自警诗句中感受伟人“严于律己,严于治家”的铁律。结合工作实际,大家表示,作为集团的一名员工,作为国企金融工作者,要贯彻落实集团“三清三德三规”要求,筑牢廉洁防线。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革命初心使命。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要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光荣使命,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勇担在肩,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青年员工代表分享了学习体会,表达了珍惜当下,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

党总支书记杨洁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面对新时代的‘新答卷’”,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心聚力,接续奋斗;要弘扬革命精神,汲取智慧和力量,立足岗位做奉献;要不断增强理想信念,以奋斗之姿,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常州高新担保 吴雁 陈荣)

2022-06-17 17:4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