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亲清企商关系 共建廉洁文化
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召开廉洁警示教育大会

6月13日,常州高新担保公司组织召开全员廉洁警示教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集团“三清三德三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重点围绕公司经营活动中的亲清企商关系开展深入学习宣贯。

会议以廉洁教育小视频《一杯清水》切入主题,展现了业务工作中可能引发廉洁问题的各个场景。通过“一杯清水”折射出与客户交往过程中应遵守的原则、保持的距离、把握的尺度。大家从“一杯清水”的警示教育,深入思考,交流分享,作为融资担保行业中的一员,作为国有金融企业的员工,在担保业务拓展过程中要把握好 “亲清”关系, 既能积极主动扩大朋友圈,主动靠前服务,积极担当作为,为企业排忧解难,又能保持洁身自好,讲诚信,守商规,走正道,遵纪守法干事业,共同营造守法诚信、风清气正、交往有道、和谐高效的良好环境,将“亲清”关系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日常工作中处理客户关系的行动指南,成为利己利他、相互尊崇的廉洁文化。

公司负责人强调,公司上下要严格按照集团要求,把 “三清三德三规”党风廉政建设与当前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加强规范约束、教育引导、实践养成、制度保障,推动形成亲不逾矩、清不疏远、爱国爱家、遵纪守法、向上向善、共建共享新风尚。(常州高新担保 吴雁)

2022-06-17 16: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