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端午竞渡乘风破浪 欢乐“童”心砥砺同行
常高新担保工会开展“庆六一·迎端午”主题活动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和中华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让全体员工及其家属了解信保企业文化,增强企业凝聚力,5月28日,常高新担保组织全体员工和家属,在常州横塘河湿地公园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其乐融融的“庆六一·迎端午”工会活动。

童心未眠,端午竞渡。活动以皮划艇家庭比赛拉开序幕,大朋友和小朋友一起开展皮划艇团队比赛,体验了不一样的赛龙舟。大家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感受到竞技体育的魅力,体会了团队合作的力量与锐意进取的勇气。

粽叶飘香,传递美好。活动还特意安排了全家动手包粽子环节,为节日献上美好祝福。大家一起体验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放松了心情,增进了友谊,度过了一段恬静美好的快乐时光。

此次工会活动的举办,不仅拉近了公司与员工及家属的距离,增强了员工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幸福感,展现了朝气蓬勃、向上向善的信保企业文化,还增进了员工家属对公司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家属对员工工作支持的决心。(常高新担保 吴雁)

2022-06-01 15: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