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沙龙强品牌 菁英成长显活力
常州一体化区域“菁英成长工作室”首次亮相2022年第一期党建沙龙活动

常州地区党总支深化“信保党旗红”品牌建设,深入开展“一支部一品牌”创新工作,大力宣传信保企业文化,加强人才队伍的培养锻炼, 4月18日,“菁英成长工作室”小组成员首次亮相,完成2022年第一期党建沙龙活动。常州一体化区域全员参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年党建沙龙活动及“菁英成长工作室”工作定好调开好头起好步。

防疫不松懈,慎终如初始。常州目前已全域低风险,但全国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科学精准、动态清零,慎终如始抓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活动浓缩展现了三家公司积极抗疫、参与志愿服务的场景,员工用手势舞的形式展现了“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的决心和无畏困难、积极向上的精神。

倡廉担道义,敬业献丹心。党建沙龙嵌入廉洁小课堂,观看廉政警示教育视频《零容忍》,开展微信小程序限时答题,常打思想“预防针”、强化监督“紧箍咒”,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形成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高度自觉意识。

沟通有技巧,工作好推进。为提高沟通效率,加强沟通协作,推进业务合作,开展了“沟通技巧”培训,三家公司员工代表用理论结合案例的方式,形象生动地分享了与企业、银行、领导之间沟通交流的方式方法、心得体会。

建设文化桥,共筑朋友圈。菁英成长工作室第三小组组长高新担保丁彪在沙龙活动中,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信保企业文化形象大使招募计划的参赛课件,解读信保企业文化的导向作用、约束作用、凝聚作用、激励作用和辐射作用,大家深刻理解内涵,凝聚共识,找准企业文化与经营管理的交汇点,形成强大生产力。

常州地区党总支书记杨洁充分认可活动效果。本期党建沙龙结合菁英成长工作室工作同步推进,是既往特色工作的品牌延续,也是今年党建工作的品牌创新。菁英成长工作室成员以精益求精的态度、精心的组织安排、精彩的表演展示,展现了信保年轻人蓬勃朝气、丰富了党建活动内涵形式、讲好了信保底蕴故事。常州地区党总支将深入贯彻落实集团2022年度党建工作要点,全面开展“三清三德三规”廉政建设,做好常州地区“菁英成长工作室”品牌建设,推进“信保双全面”,强化“信保硬担当”,努力建设党建与业务高质量发展。(常高新 吴雁 丁玲)

2022-04-20 17: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