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切实防控疫情 统筹业务发展
常州高新担保传达学习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

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常州高新担保按照集团及地方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加强防疫不松懈,居家办公不停工。通过线上会议方式召开全体员工会议,及时传达学习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

会上,全体员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集团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公司负责人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理论指导实践。要将学习贯彻“两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对“两个大局”、“五个必由之路”、“五个战略性有利条件”的重大判断深学透悟,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相结合,与践行常州高新担保的初心使命相结合,坚定信心,迎接挑战,上下齐心,克服困难,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着眼当前形势,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推进。用“信保党旗红”引领抗击疫情的“志愿红”和心系企业的“惠企情”,肩负责任显担当,统筹把握疫情防控与个人工作职责,统筹推进新增业务与存量业务,做到两手抓、两不误,积极实施公司近期出台的《抗击疫情惠企服务三项措施》,强化疫情防控期间对实体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应保尽保、应急转贷,扩面惠企、减费让利,疫情“易”办、特事特办,充分发挥政府性担保机构的政策性功能,做好“三个服务”。要切实防范风险,稳健运营把控风险。把握“稳中求进、稳字当头”总基调,探索政府性担保机构发展路径,争先进位,争做表率。同时,开展公司合规经营建设年行动,完善内控体系,提高风控能力,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交流了学习体会,纷纷表示,将积极营造紧起来、忙起来、实起来的良好氛围,奋力抗击疫情,全力投身工作,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常州高新担保 吴雁 顾妤婷)

2022-03-22 22:1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