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聚焦人的全面发展 打造企业文化生产力
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靖一行赴常州调研

为认真落实“信保大调研”工作要求,用好“传家宝”、练好基本功,扎实推进区域一体化融合发展,3月2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靖一行赴常州一体化区域开展专题调研。

座谈会上,张靖在听取分子公司负责人工作汇报后,对常州地区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党总支进一步推进“标准+规范+创新”建设,继续深化“一支部一品牌”创建,不断丰富“信保党旗红”的内涵与外延,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注重文化育人。推进崇实文化、创新文化、担当文化、共享文化特色文化理念与党建、战略、组织、管理等重点经营管理活动深度交汇融合,推动企业文化落地生根、有用有效。二是聚焦人的全面发展。加强干部人才“育培管用”,大力推进年轻化步伐,提高干部人才的政治能力、谋划能力、管控能力、执行能力、软实力、调研能力、创新能力等七种能力。三是鼓励干事担当。进一步完善“尽职免责”制度,鼓励支持党员干部积极作为、干事创业,争做愿担当、敢担当、会担当的表率。四是搭建共享机制。系统谋划区域一体化建设,坚持借势借力、共建共享,进一步加强分子公司联动,高效协同、共享资源,提升竞争优势。五是宣传企业文化。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媒介,讲好信保故事,传播信保声音,树立信保形象,推动企业文化生产力有效落地。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深化融合发展的建议和举措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张靖一行参加了常州地区“菁英成长工作室”揭牌仪式,并参观青果巷“红色青果”党建文化基地。

下一步,常州地区党总支将精心打造企业文化生产力,深化党建与业务经营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团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有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常州地区分子公司领导班子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常州一体化区域 王芳 戚莉娜)

2022-03-03 11:0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