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找准定位 争先进位
常州高新担保迅速传达集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月18日,江苏常州高新担保公司召开全体员工大会,迅速传达学习集团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业务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明确目标,分解任务,压实责任。

在公司领导带领下,全体员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瞿董事长讲话和孙总裁报告、张书记报告。会上,公司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和经营目标责任书,业务部负责人与各业务经理签订了分解到个人的经营目标责任书,并表彰2021年度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常州高新担保将深入贯彻集团聚焦“三稳”、围绕“三进”、把握“三个规律”、克服“三种情绪”、树立“三种精神”的要求,党建引领、区域一体,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找准定位、有为有位、争先进位,探索政府性担保机构的发展路径,力争2022年担保规模在全省地方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中排名首位,彰显集团普惠金融服务品牌,为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常州高新担保 吴雁)

2022-02-22 10: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