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务虚话实定思路 崇实创新谋发展——常州区域一体化分子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18 16:11:00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崇实创新谋划2022年工作思路,1月17日,常州一体化区域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常州分公司及武进担保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1年各项工作亮点,并深入分析存在问题不足,确定2022年为综合能力全面提升年,统筹谋划部署重点工作,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分别围绕创新“党建+”工程、做大做强业务、做实做细风险管控等方面作交流发言。

党总支书记围绕“以深入调查研究为抓手,了解朋友圈需求;以做实“一部三中心”为路径,全面提升一体化管理水平;以武进担保十周年为契机,强化宣传树立品牌;以突出青年员工成长为重点,创建常州菁英工作室”四个方面作总结讲话。

党总支副书记以如何将集团企业文化融入“党建+”工程、强化人才梯队建设、平衡业务发展与风险防控等方面作总结发言。

会议对年末岁尾相关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制工作;二是精心谋划全年工作目标;三是聚焦当前工作做好开门红;四是坚持不懈做好正风肃纪。

会议号召全体员工统一思想,坚决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新的一年继续保持争创一流的锐气、锐意进取的朝气、改革创新的胆气、攻坚克难的勇气,奋力谱写常州区域一体化分子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常州一体化区域 王芳 戚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