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双驱并行 稳中求进——常州地区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1-12-24 17:12:00

为全面总结2021年党建工作,谋划明年党建引领发展的新路径、新举措,12月24日,常州地区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会上,开展“廉洁小课堂”,集中观看廉洁教育片《赌输的青春》,党总支副书记刘建琴告诫全体党员要算好六笔账:政治账、健康账、经济账、名誉账、自由账和家庭账,知法守法做清廉人。

今年,按照集团党建工作高质量提升年的要求,常州地区党总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把党的领导融入常州地区分、子公司治理各环节,找准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结合点、着力点,积极破解“两张皮”难题,实现党建和业务“同建同轨”“双驱并行”。党总支创新构建了一个引领、二个动作、三个融合、四个聚焦、五个模式的“递进式”党建工作体系。

常州地区党总支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崇实创新谋划明年工作的具体举措:一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二是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三是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四是培育党建共建生态圈,五是持续加强组织建设,重点打造党建特色品牌,以“五个一”工程为重点,构建“四位一体”学习成长模式,创建“江苏信保集团常州菁英工作坊”品牌,倡导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实现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常州分公司 戚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