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坚定发展 改革创新 ——常州分公司与武进担保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15:15: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11月29日,常州分公司与武进担保全体党员及业务骨干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各抒己见,交流学习体会,畅谈深切感悟。党总支负责人围绕“四个坚定”对大家提出希望:一是坚定党的领导。把党的建设融入各项工作,扎实开展党内集中教育,学深悟透、笃信笃行。二是坚定发展信心。大力促进区域协调联动,团结协作、优势互补、更高质量推动一体化发展。三是坚定服务实体。以园区保为主要抓手,助力科技、资本和实体经济高水平循环,切实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助力常州高质量发展。四是坚定改革创新。拥抱数字经济,不断增强改革创新、驾驭风险、狠抓落实的本领和能力,抢抓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的战略机遇。

下一步,常州地区将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重要步骤,努力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在学用结合上见行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常州分公司 戚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