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常州 > 党建工作 > 正文
扩展“一张红网” 构建“盟中之盟” ——武进担保与武进区湟里镇镇企联建签约
2021-11-09 10:58:00

为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用心用情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延续“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的良好势头,10月22日,武进区“两新”组织有形有效覆盖现场推进会暨“辉湟红盟”品牌发布会在湟里镇召开。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天晟出席会议。武进担保公司总经理刘建琴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湟里镇正式发布“辉湟红盟”深化方案及Logo,以辉湟“助镇”促整合、辉湟“助村”促结合、辉湟“助企”促契合、辉湟“助才”促融合四个方面聚焦“融合”,聚力党组织之间利益联结、特色共建、资源共享。

会上,武进担保与湟里镇党委签订了“万企联万村 共走振兴路”镇企联建协议。双方制定了“一年打基础,两年有发展,三年见成效”的工作目标,聚焦组织建设,激发企业发展“红色动能”;聚焦标杆建设,解锁企业发展“红色密码”;聚焦队伍建设,夯实企业发展“红色力量”;聚焦特色建设,打造企业发展“红色品牌”,凝聚工作合力,推动资源整合,扩展“一张红网”,壮大“红色朋友圈”,创新新型党建联建模式,破解“两张皮”难题,实现党建和业务“同建同轨”“双驱并行”,打造“党建、金融、产业、民生”四位一体的联建品牌。(武进担保 王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