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资金运营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资金运营实现债券投资双突破
2022-05-18 16:56:00

5月17日,集团资金运营部成功通过银行间债券二级市场交易投资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22瀚瑞投资PPN002”和“21瀚瑞投资PPN004”,进一步拓宽集团资产配置渠道。

本次交易是集团首次以非金融机构合格投资人的身份参与银行间债券二级市场交易,标志着集团成功打通债券双市场(银行间债券市场和交易所债券市场)的二级交易路径。本次交易也是集团自2021年9月申请加入中国银行间交易商协会并获得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投资资格之后,首次投资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PPN)。

在当前市场利率下行,优质高收益资产相对稀缺的情况下,资金运营部坚持稳中求进,加快创新突破,深入拓展投资渠道、挖掘投资标的、加强定价研判,成功获取高于当前市场平均水平的资产收益,为集团稳收益、促创收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集团在资本市场的影响力,提升了集团资产运营的品牌形象。(资金运营部 施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