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再担保业务部 > 正文
省再担公司参加国担基金全国政府性融资担保数字化平台上线启动暨“国担快贷”银担直连发布视频会
2021-12-30 15:36:00

11月28日,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召开全国政府性融资担保数字化平台上线启动暨“国担快贷”银担直连发布视频会,中国工商银行副行长徐守本出席会议并致辞,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总经理向世文出席会议并宣布全国政府性融资担保数字化平台正式上线。会议由国家融资担保基金副总经理潘家宝主持,省再担公司负责人、集团南京分公司、省担保公司相关负责同志,以及相关业务人员在江苏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国担基金详细介绍了数字化平台的开发背景、系统安全、系统功能和适配场景等功能。中国工商银行普惠金融部介绍了“国担快贷”银担直连模式的“白名单”核实、合规性校验和系统自动化流程等业务情况。部分省级担保、再担保试点机构负责人介绍了数字化平台试点期间的使用情况。

下一步,省再担公司将按照国家融资担保基金的统一安排,做好我省再担保体系业务管理系统与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数字化平台的对接和对再担保体系合作担保机构的培训工作。(再担保业务部 聂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