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行政保障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会议
2022-06-16 14:51:00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为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走深走实,集团于6月14日召开安全生产月专题会,集团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集团安全领导小组副组长徐清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清在讲话中围绕“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主题,从四个方面布置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业务与安全“两手抓”“两手硬”。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持续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明确各单位安全工作职责,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监管责任、个人责任,确保责任落实无死角、监督管理无盲区。三是形成管控合力,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各单位要各尽其责,内外联动,上下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认真查找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及时整改到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底线。四是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加强宣传教育培训,强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和专项检查,深化安全标准化建设,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有效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行政保障部和工会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传达学习了省“安全生产月”活动通知精神,并对《安全生产法》进行了贯彻学习。集团本部办公大楼内各单位安全联络员及后勤物业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行政保障部 周以成 工会 芮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