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第四党支部召开“家庭家教家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2-11-12 18:07:00

11月11日,集团第四党支部召开“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论述摘编,深刻认识到家庭是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家庭教育最重要的是品德教育、家风教育是领导干部作风建设重要内容等重要论述。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心得,全体党员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大讨论,各自阐述了对“家庭家教家风”的深刻认识,并对照集团员工负面行为清单进行了自我剖析,提出改进措施。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认识到了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对个人及家庭建设的重要意义及良好家风对工作生活的重要促进作用,承诺要继续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家庭美德,共同建设清廉家风、优良家风,带头营造集团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