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审计部(监事会办公室)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第四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28 16:37:00

10月28日,集团第四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学习。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具有里程碑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等内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及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大会,具有非凡的历史意义。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要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