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紫金保险党委副书记何啸一行到集团调研交流
2021-11-18 08:51:00

11月16日,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何啸一行,来集团调研交流企业文化建设工作。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靖与办公室、党群工作部有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张靖对紫金保险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集团经营发展和企业文化建设情况。她说,集团党委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把企业文化建设作为一项打基础、谋长远的大事来抓,广泛动员、全员参与,使企业文化建设的过程成为建设企业文化的过程,取得了阶段性成果。集团与紫金保险地缘相近、人员相亲、业务相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联系,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合作,共建共享。

何啸介绍了紫金保险有关情况,他说,这次实地调研交流,切身感受了信保集团良好的企业文化氛围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担当,对紫金保险下一步企业文化建设有很多启发,希望双方在多渠道、多层次、多领域建立起更加密切的沟通协作机制,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期间,何啸一行参观了集团展厅,观看了集团十周年宣传片和企业文化宣传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