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区域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域金融部组织开展第二轮第一场学研小课堂活动
2022-12-02 10:10:00

12月1日,区域金融部召开评审会及第二轮第一场学研小课堂。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并开展学习讨论。

课题小组围绕乡村振兴债券展开研讨,主要从政策背景、债券种类和债券特点等方面进行宣讲,并结合集团业务开展情况,对乡村振兴债相关业务机会进行了展望和剖析。部门员工集体积极讨论,部门领导分析指导,学术氛围浓厚。

学研小课堂是部门常态化的学习交流平台,是员工精进业务的阵地,也是业务创新发展的原动力。部门定期定题开展,分组交流研判,抽时间、花精力研讨,主动主导,把创新理念融入推动工作的实践中,探索业务发展的新领域。

2022年收官在即,区域金融部将持续围绕“业务、服务、党务”三务一体,不断强化大额直保业务“四种能力”,赋能集团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集团下发的年度目标任务。(区域金融部 顾娅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