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区域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域金融部贯彻落实集团三季度工作分析会精神
2022-11-07 14:08:00

11月7日上午,区域金融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集团三季度工作分析会精神,研究部门贯彻落实意见。部门领导领学带学,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部门要围绕二十大精神,把准定位,发现价值,做好规划,结合大额直保业务的工作实际,攻克难点,用好增信工具,担起区域发展重任。部门要以“稳中提质”为宗旨,以革新金融服务的“有效供给”为目标,持续做好“面点线”三个建设,用好用活“总包”服务模式,创新探索产品产线,管理信用额度,深挖城投逻辑,做好业务指导,完成经营指标,确保四季度圆满收官。要高效落实“看准的事”,坚决不做“触碰红线的事”,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守好“部门的纪律”,正好“员工的家风”。

下一步,区域部将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把创新理念融入工作实践中。提升品牌影响力,增强服务竞争力,提高资源整合力,帮助企业“止血”、“造血”,助力地方持续“活血”。以锻造高质量业务为出发点,培育大额直保业务的活力与动能。(区域金融部 韩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