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区域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习贯彻明方向,担当奋进立新功” 第三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2022-10-25 17:37:00

10月25日,集团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支部副书记讲授题为“学习贯彻明方向,担当奋进立新功”的党课,领学二十大报告精神。支部党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学习讨论,促进政治理论学深悟透入心入脑,各项贯彻落实措施走细走心。

支部副书记指出,二十大报告精神的贯彻落实,与区域金融部和产业金融部息息相关。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职能职责,以“担”的责任感、“干”的定力、 “会”的本领、 “实”的作风,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部门各项工作的强大动能,以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扛起新使命。

下一步,第三支部将始终牢记金融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以党建为引领,助力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助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贯彻落实集团金融供给侧改革部署,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级。(区域金融部 韩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