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区域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域金融部部署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精神 开展第四季度学研小课堂活动
2022-10-17 17:09:00

10月17日,区域金融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研究部门贯彻落实意见。会后,开展学研小课堂,讨论城投公司转型路径及创新尽调方法。此次会议,将部门领导带学与宣讲领学相结合,全体员工共同参与并积极研讨。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对重点工作进行系统化研究。在业务经营上,坚持党建为引领,努力做到“疫情要防住、业务要稳住”,突出助力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助力新型城镇化和区域重大项目建设,关注区域集中度,优化信用管理。精准服务、专业协作,严守纪律,集中力量推动部门业务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学研小课堂”重点梳理城投公司发展进程,研究企业转型路径,提升尽调方法,用心经营信用,真心服务客户,探索为企业提供不同阶段、不同需求的综合金融服务。

四季度,区域金融部将切实增强“围着业务转、盯着目标干”的行动自觉,以高质量的“业务、服务、党务”,赋能集团高质量发展。(区域金融部 韩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