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区域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安徽省信用融资担保到集团调研交流
2022-08-26 14:34:00

8月26日,安徽省信用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芜湖分公司(长三角事业部)总经理齐智洲一行4人到集团调研交流。集团区域金融部负责人及部分业务骨干参加交流。

部门负责人简要介绍集团增信业务发展情况、部门业务结构和增信业务标准及模式。今年以来,部门以“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稳中提质”为基调,在转向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不断调控和创新,既保持了业务量的合理增长,也实现了质的稳步提升,积极开括伙伴金融生态圈,扎实开展增信业务。

齐智洲介绍安徽担保的成立背景、政策定位和业务开展等情况,以及在发挥信用优势助力地方优势产业和特色行业发展的各项举措。

双方围绕江苏省融资性担保行业发展现状,江苏省地方平台公司债项增信需求,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具体举措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探讨双方合作机制,实现金融资源共享、业务联动。(区域金融部 顾娅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