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区域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区域金融部召开部门评审会 并开展“学研小课堂”
2022-08-22 11:20:00

8月22日,区域金融部召开部门评审会暨年度第二场学研小课堂,分析项目尽职调查情况,推进部门决策意见,研究讨论信用保护工具(CRM),部门全体人员参会。

“学研小课堂”是部门共同研讨课题、展示调研成果的常态化平台,旨在突破共性问题,解决难点、堵点,聚焦业务需求特性,创新实践性,交流协同性,资源共享性,共同构建部门创新预研的良好生态环境,孵化更多有价值的创新业务成果。

本次小课堂研究CRM的属性、交易方及市场情况,着重对信用保护工具(CRM)对接增信担保业务的可能性进行理论和实例剖析。随后,部门员工围绕课题小组讲述的“信用保护工具(CRM)的概述与应用”课题进行讨论,部门负责人进行分析指导。

下一步,各课题小组将持续深入研究实践,争取提高落地应用价值。(区域金融部 韩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