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区域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第三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业务融合增动能”主题党课
2022-07-05 17:24:00

7月5日,集团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业务融合增动能”主题党课。此次党课主要是对业务相关的政策进行解读,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同时,开展廉洁小课堂,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支部书记强调,在业务开展方面,支部党员要悟透中央政策文件,了解国家重点支持领域,用好担保业务工具,发挥信用优势,精准切入扶持领域,保障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区域经济稳健有力。在企业文化方面,每位党员要以融入企业文化为必修课,以宣传企业文化为己任,践行企业文化生产力模型,推动各项经营管理工作顺利完成。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要秉公执业,廉洁从业,勤勉务实重干,在“干中学,学中干”。

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表示,将继续保持凝心聚力、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集团品牌建设及高质量发展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域金融部 韩释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