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区域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副总裁仇雪嵘到区域金融部调研指导
2022-05-13 11:05:00

5月12日,集团党委委员、副总裁仇雪嵘到区域金融部调研指导。区域金融部负责人肖璐及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仇雪嵘对区域金融部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传达集团一季度工作分析会精神、剖析区域金融部一季度大额直保业务完成情况后,她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数据分析能力。加强研判宏观经济形势、行业政策趋势、窗口指导意见、区域业务分布、新增及储备项目结构和创新业务开展情况等,对全维度数据进行比较分析,每季度形成业务分析报告;二要抓好“双过半”。对标对表找差距,将上半年业务指标分解到区域和个人,盯紧重点项目,抓好项目落地,力争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三要加强项目储备。持续不断做好储备项目工作,坚持稳中求进,加大对创新项目方案的研讨,稳步推进创新项目,同时主动为存量客户提供再融资方案,保持客户债务的延续性;四要拓展融资顾问服务。开展顾问和咨询服务是今年区域金融部的重点工作之一,要发挥每个人的特长,对内加强联合能力,对外提升服务能级,通过创新手段、创新产品、创新渠道,推动综合金融服务创新案例尽快落地。

会上,全体员工结合自身实际,从业务推进、项目储备、风险防控、开展顾问和咨询服务等方面逐一汇报。部门负责人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选好主体、选准品种、发掘资产和把握风向等四个方面要求。(区域金融部 王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