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区域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筑牢理想信念根基 守住拒腐防变防线
本部第三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

4月20日,本部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集体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系统研读中央近期重要工作报告、全面解析集团企业文化内涵要义。党支部副书记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党支部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引导全员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会上还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所作《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所作工作报告;从使命、愿景、核心价值观、特色文化理念等角度,系统学习企业文化手册,剖析集团企业文化的构成与内涵,交流感想。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锤炼政治品格,发扬担当精神;紧跟政策指引,坚持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从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等方面寻求能与部门业务结合的切入点,引导信用资源投向民生工程、创业创新、环境保护等政策导向明显、社会效益突出的领域;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始终保持争先进位的动力,把践行集团企业文化融入到党建和业务工作中,提升第三党支部的文化生产力,重实际、说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努力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本部第三党支部 刘小艳)

2022-04-21 14: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