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普惠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普惠金融部开展普惠业务信息系统交流培训
2023-07-10 12:18:00

为进一步深化集团体系内分子公司协同合作,加强科技赋能推动业务发展,7月6日下午集团普惠金融部组织开展了普惠业务信息系统操作培训。集团13家分公司及担保类子公司的普惠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普惠金融部对集团互联网前端平台与江苏银行信贷系统数据互连后“小微贷”业务的操作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本次系统互连突破了以往仅能通过第三方平台获取数据的限制,创新使用银行电子合同,极大提升了业务效率和数据质量,为今后与银行进一步智慧化合作打下基础。同时,培训还安排了普惠业务数据报送和代偿补偿相关流程的讲解。

下一步,集团普惠金融部将继续稳步扩大银担系统直连的覆盖面,同时进一步加强对集团分子公司的业务指导,推动集团普惠金融业务高质量发展。(普惠金融部 赵涵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