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普惠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上海银行总行一行来集团交流座谈
2023-05-12 14:28:00

5月12日上午,上海银行总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普惠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郑涵一行来集团进行业务交流座谈,上海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李响亮及相关人员随同来访。集团普惠金融部负责人和业务人员出席座谈。

郑涵简要介绍了上海银行的普惠业务情况以及业务模式,他表示,上海银行和江苏信保集团长期以来保持着较好的合作关系,愿意一如既往地为集团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和支撑。

普惠金融部负责人对上海银行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上海银行长期以来给予信保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信保集团的规模类及细分领域的相关产品情况。他表示,与上海银行的合作和协同机会多、空间大,相信彼此能够进一步发挥优势,持续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还就全面战略合作以及“信科E贷”业务推动等相关问题进行充分、细致地交流。(普惠金融部 赵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