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普惠金融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一行来集团交流洽谈
2022-12-08 09:47:00

12月7日下午,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何道友等一行来访集团,集团相关领导出席座谈会。邮储银行三农事业部及集团普惠金融部相关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参加交流。

何道友介绍了邮储银行目前的授信政策及特色产品,希望双方能进一步细化落实相关产品合作事宜,更好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集团相关领导代表集团对邮储银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对邮储银行长期以来给予信保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邮储银行对支持农村金融发展具有资金成本低、专业能力强、网点布局广等资源优势。希望通过加强与邮储银行合作,引入各级风险分担机制,结合具体场景及行业,共同设计具有品牌特色的批量化、规模化、线上化金融产品,加大乡村振兴和涉农金融精准支持力度,进一步增强再担保体系与邮储银行各分支机构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双方还就涉农等普惠产品业务细节和授信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一致同意建立良好的联络沟通机制,为促成下一步双方合作而共同努力。(普惠金融部 赵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