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金融信息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资金业务管理平台2.0正式上线运营
强化科技赋能 提升管理质效

9月22日,由集团金融信息部、资金运营部共同研发的“资金业务管理平台2.0”成功上线,推动集团资金业务线上化运营、信息化管理迈上新台阶,为实现集团化管控完善了基础设施。

“资金业务管理平台2.0”是对原平台1.0的深度改造和全面升级。产品分类更加科学,新系统根据业务性质、合作机构、管理责任、审批流程等,将业务进一步细分为五大类共三十个子类,管理细度大大提升;功能板块更加全面,新系统结合当下需求和长远规划,增设了授信管理、投顾交易、投后监控、对外融资等板块,管理幅度有效拓展。经过升级改造,“资金业务管理平台2.0”具有了更好的适应性,运用场景更加丰富,功能覆盖面更广,数据化水平更高,可助力资金业务进一步提升流程效率、提高管理质量。

下一步,金融信息部与资金运营部将密切配合、完善细节,在二期系统平稳运行基础上,逐步向担保类子公司开放使用,推动担保类子公司资金业务的信息化转型升级,提升集团资金业务的一体化管控能力。(金融信息部 资金运营部)

2023-09-22 18: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