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信保 > 部门 > 金融信息部 > 部门动态 > 正文
集团本部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21 16:12:00

3月16日,集团本部第二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孙宝成,党委委员、副总裁翟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书记陈晓红主持会议,督导员到会指导,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孙宝成指出,组织生活会是一次相互交流、相互提高的机会,支部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检视出的问题切合实际,对下一步工作也进行了思考,全体党员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希望支部继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能力;心系大者、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坚守职责;提高本领,增强履职能力。

翟军表示,第二党支部作为联合性党支部,年轻党员多,更要有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要心中有梦、眼中有光,更多地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体现党员的精气神。

会前,支部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推进,开展专题学习研讨,认真征求意见建议,广泛组织谈心谈话。会上,支部书记进行支部工作述职,总结收获、剖析不足、查摆问题。支部党员逐一对照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正式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支部书记做总结发言,希望所有党员努力克服自满、畏难、厌战情绪,做到自信、自强、自律,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方向、勇于攻坚克难、严格遵守法纪。本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会议主题,全体党员提高了认识、发扬了民主、加强了监督、增进了团结,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目的。(金融信息部高文)